King Net Enterprise Co., Ltd.

King Net is a leading supplier and manufacturer of professional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accessories and gooseneck such as all kinds of connectors and cable assembles plugs and sockets accompany with high-quality equipment and excellent experience cover more than two decades.

RCA 电缆连接器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 继续被国际公司认可为值得信赖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并致力于成为国际顶级企业之一 RCA 电缆连接器 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我公司一直专注于制造 RCA 电缆连接器 多年来,提供 唱机 (RCA) 连接器, ETC。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 致力于我们不断发布创新的长期战略 RCA 电缆连接器 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市场上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VD2362

唱机(RCA)电缆连接器

一对专业的“唱机插头”(“RCA”-或“CINCH”-类型)-标记为红色和黑色。

提供从插座通过外壳到电缆屏蔽层的直接且严格的同轴电气连接。全金属设计,机加工黄铜,蓝色涂层外壳。易于组装和焊接 (大焊接面积,快速流镀)。具有高抗蠕变性的高级塑料绝缘体。

包括用于电缆外径 3.0 毫米至 7.3 毫米的 2x2 应力消除装置。额外的应变消除电缆外径高达 8.0 毫米作为附件提供。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 专门从事购买和销售 RCA 电缆连接器。我们有大量的库存 RCA 电缆连接器 改善您当前的流程,提高效率,同时减少原材料浪费和成本。您还可以访问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的展厅,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出色的表现 RCA 电缆连接器.请联系我们在台湾的销售办事处讨论适用性 RCA 电缆连接器 或给我们发电子邮件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反馈或想法,请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