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Net Enterprise Co., Ltd.

King Net is a leading supplier and manufacturer of professional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accessories and gooseneck such as all kinds of connectors and cable assembles plugs and sockets accompany with high-quality equipment and excellent experience cover more than two decades.

产品线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大的选择和首屈一指的客户服务。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之一 台湾连接器 制造商,确保我们所有的 XLR连接器防水接头, 和 组合连接器 价格合理且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具有竞争力。我们保证我们的服务将是无与伦比的!当客户从以下位置订购产品时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他们将可以访问我们的服务部门。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台湾连接器
产品分类:
自1989年以来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 已经是其中之一 台湾连接器 生产者。我们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因此我们通过简化产品和服务集成来帮助我们的客户,以便他们能够利用 XLR连接器防水接头, 和 组合连接器 市场,并在他们的企业中获得竞争优势。我们不仅为可持续增长做出了良好的贡献,而且我们还确保为子孙后代保持地球清洁。如果 您正在寻找高品质的 台湾连接器,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