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Net Enterprise Co., Ltd.

King Net is a leading supplier and manufacturer of professional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accessories and gooseneck such as all kinds of connectors and cable assembles plugs and sockets accompany with high-quality equipment and excellent experience cover more than two decades.

CB 型连接器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领先的供应商 CB 型连接器 以及高性能产品,并且因其完整的选择,卓越的客户服务和快速的交付而在整个电子用品行业得到认可。我们有悠久的经营历史 创新 CB 型连接器,以及快速进入高质量,大批量生产的能力。有关我们的更多详细信息 CB 型连接器,请立即与我们联系。

XR0710

CB 型机箱连接器

2 ~ 8pole, CB Style 公头底盘连接器

镍外壳,镍或金触点

XR0720

CB 型电缆连接器

2pole ~ 8pole, CB 型母电缆连接器

镍外壳,镍或金触点

XR0730

CB 型电缆连接器

2pole ~ 8pole, CB 型公头电缆连接器

镍外壳,镍或金触点

XR0750

CB 型电缆连接器

5 极,CB 型公头电缆连接器

镍外壳,金触点

XR0760

CB 型机箱连接器

5 极,CB 型母头机箱连接器

镍外壳,金触点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制造商 CB 型连接器,定位于创新和服务的领先优势,提供最全面的 CB 型连接器 通过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解决方案将解决方案打包给客户。我们是高品质的全球制造商 CB 型连接器 而且我们公司的内部战略不断提高质量和交付意味着这个 CB 型连接器 是适合客户的产品。如果您正在寻找 CB 型连接器 制造公司,让我们成为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