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關於

公司簡介

帝公於1989年在台灣成立。我們主要生產通訊行業的各種連接器,如插座、插頭和開關。我們有上千種標準產品 以及國內外的變種。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和高質量來滿足市場需求。

帝公在連接器方面擁有良好的經驗並不斷創新。用於音頻、視頻、通訊、計算機、醫療、電子、交通、儀器儀表等領域。隨著生產 模具和3D設計能力,我們能夠及時有效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此外,帝公 致力於遵循 RoHS 合規性,限制使用 產品中的有害物質,以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

全球市場瞬息萬變,依然提高專業性。我們的質量標準是基於客戶的要求;因此,我們歡迎 OEM 和 ODM 與我們合作。我們 也應用產品開發。最重要的是信守承諾,提供優質服務。

電纜組件插件製造商

帝公企業實業有限公司。是一首頁領先 電纜組裝插頭麥克風插孔 台灣製造商及供應商,專業從事 音頻連接器視頻連接器工業連接器 約20年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 連接器插頭 具有高性能和有競爭力的價格。如果您正在尋找,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