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

公司简介

King Net于1989年在台湾成立,主要生产通讯行业各类连接器,如插座、插头、开关等。我们有上千种标准产品 以及国内外的变种。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服务和高质量来满足市场需求。

King Net在连接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创新。用于音频、视频、通讯、计算机、医疗、电子、交通、仪器仪表等领域。随着生产 模具和3D设计能力,我们能够及时有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King Net 致力于遵循 RoHS 合规性,通过限制使用 产品中的有害物质,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

全球市场瞬息万变,景网依然提高专业性。我们的质量标准是基于客户的要求;因此,我们欢迎 OEM 和 ODM 与我们合作。我们 也应用产品开发。最重要的是信守承诺,提供优质服务。

电缆组件插件制造商

帝公实业有限公司。是一首頁领先 电缆组装插头麦克风插孔 台湾制造商及供应商,专业从事 音频连接器视频连接器工业连接器 约20年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 连接器插头 具有高性能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如果您正在寻找,请随时与我们联系。